鹼性離子水

可以稱呼離子水,長駐歐美坑
懶癌末期,偶爾撇撇小段
歡迎小夥伴勾搭★

【福华/HW】各种迷你小小段子。

BBC Sherlock (神探夏洛克/新世紀福爾摩斯) Sherlock Holmes x John Watson

-

*Adventure(冒险)
他们的生活无时无刻都在冒险。

*Adjust(适应)

「天呐!你可以不要把人头跟食材放在一起吗?买个小冰箱!」
「你还没适应?我以为我们已经共同生活够久了。」
「Never not!」

*Death(死亡)

「给我个奇蹟,Sherlock,拜託你……。」
这是他与他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*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剧情)(军医和前线军人)

他们依偎彼此,在黑暗中低语呢喃着爱意情愫,他轻吻军医髮梢,眷恋而怜惜。
在这当下,没了战争与烟硝,没了死亡与恐惧,只有彼此,最爱最爱的对方。

「如果我战死沙场,请记得将骨灰与对你爱一同带回伦敦埋葬。」

*Angst(焦虑)

他端着牛奶从厨房晃出,差点儿撞上Sherlock——他的室友手持左轮手枪,昂首阔步的走过,身旁的书册(「它们本来在书柜上吧?」医生狐疑的拾起其中一本,「噢,《解剖学》……这原本不是在我房间裡吗?」)与信件(「上帝啊我明明把他们放在柜子上!干什麽弄乱!」)散落一地,连沙发也无法倖免,抱枕被丢在地上,上头可怜的压着几本德文书。

「为什麽没有案件?苏格兰场在干什麽?看在女王的份上,伦敦的恶人都跑去哪了?快!我想要罪恶、死亡与杀人犯!我闻到了犯罪的气息!乖顺安详和平的伦敦不是伦敦!我要案子!给我案子!」

*Boredom(无聊)

前军医在室友第三十次喊他的名字后忍无可忍的转头怒瞪,语气明显不耐,「有什麽事吗!」

「你的语气结尾是惊叹号,我想你的心情介于焦虑与烦躁之间,或两者皆有?噢,看来现在是愤怒,对吧?愤怒。你在这个时候的反应真明显,皱起的眉头、你的手指,有发觉吗?在生气的时候你的手指会微微弯——」

「停止,Sherlock,停止。你现在很无聊,对吧?」

「对。」

*Crazy(疯狂)

「拜託你不要再假死一次了,那太疯狂,我受不了。」
「……没有你的日子几乎只剩一片黑暗,你能明白吗,Sherlock?」

*Connivance(默许 / 纵容)

医生纵容侦探在他的脖子上留下吻痕,即便这象徵着明天的聚会需要穿着愚蠢的套头毛衣出场。

*Fantasy(幻想)、Future Fic(未来)

「如果我们的女儿交了个男友怎麽办?我肯定会做了那个混小子,John,你知道的,千万别拦我。有哪个混帐胆敢对我亲爱的小天使有不好的企图?天呐!我无法忍受!一秒也不行!」

「Sherlock,你冷静点!她才三岁!」

*Faith(信任)

手铐与握紧的双手——
「我们一起对抗全世界。」

*Unusual(非平常)

「我煮了晚餐,今天工作一天也累了吧,你要先洗澡还是先吃饭?」
「呃,Sherlock,你在做实验吗?」

*Tender(温柔)

「慢点……我不、不嗯呃,就是那裡……」
「我足够温柔吗?亲爱的John。」

*Mad(恼火)

「你她妈的把海洛因放下!菸也是!」

*begrudge(嫉妒)

「为什麽女儿第一个会说的字是Sherlock?那个音节明明又多又複杂!」

*Humor(幽默)

「天呐,John你还真幽默,什麽叫我应该住手?这个男人性骚扰你,我唯一要做的事就是让他后悔。噢当然啦,不会断手断脚,用不着紧张,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麽,也保持着理智,好吗?」

*Comfort(慰藉)

「我想就这麽拥抱你,直到永远。」黑暗中仍是清醒的侦探低喃,轻吻了他怀裡熟睡的医生。

*Unanticipated(意料之外)

「你——你把实验品收去哪了?那些瓶瓶罐罐呢?」
「全丢了。」
「你不是很宝贝吗?」
「为了女儿。」

*Afterwards(之后)

「这次的蜂蜜或许能卖个好价钱,对吧?」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