鹼性離子水

可以稱呼離子水,長駐歐美坑
懶癌末期,偶爾撇撇小段
歡迎小夥伴勾搭★

【福华/HW】七夕贺文小短打

BBC Sherlock (神探夏洛克/新世紀福爾摩斯) Sherlock Holmes x John Watson

-

-刀中有糖,糖中有刀。

-

今天的Sherlock特别安静,John将怀里的纸袋抱紧了些,他买了牛奶和Sherlock平时爱喝的茶,任何饮品都万配的饼干和小甜点,在付帐时忍不住出脚踹了永远和他不对盘的自动结帐机台。
手机没有电话,也没有叮叮咚咚传来碎念般的简讯,简直安静到诡异。

这时候侦探肯定起床了,他可能在捣鼓什么奇怪的药草,或是把厨房当实验室在里头调配化学物质;也可能他在阅读信件,或是看着报纸上关于罪犯的报导;抑或是躺在沙发上无聊放空(Sherlock不再吸毒了,他甚至连烟也不碰,这是他们滚上床的交换条件),等待自己的军医回家。

一想到Sherlock等会又会如何撒娇死赖着不放手,John的脚步不免轻快,他幸福愉悦的踏上221B的阶梯,打开那黑色木门,走回属于他们的家。

「Sherlock,我回来了!」
没有人应声。
「Sherlock?」
只剩他的脚步声回荡。
「Sherlock,别闹了,我知道你在!」

「John?你怎么回来了?」

看,他的侦探出现了,他就在身后——「Mrs.Hudson——没……我只是回来看看你。」

「噢,亲爱的John。」Mrs.Hudson揽过眼前男人,「你知道……你知道的对吧。」

「我知道,是的。他死了,在我眼前坠下楼,我亲眼看着他死的,我知道。」

他的Sherlock死了,在自己眼前,和那疯狂教授一同结束游戏。
世界只剩下他一个人,John Watson一个人,他知道的,他只是忘记了,是的。是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6)